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热心司机与铁骑队员齐心救助急病阿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2-11 12:05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11日讯 12月9日,一名妇女因病在一辆滴滴网约车上昏迷不醒,热心司机求助交警,迅速将该妇女送至医院,上演了一场爱的接力。

当日下午4点25分,光明交警大队铁骑队员刘文辉、邓达、赖坚杨、陆园杰在振明路与金安路开展交通整治行动时,发现一名男子从车窗内伸出手向他们挥手求助。经询问得知,该男子是一位滴滴网约车司机,此时他搭载的乘客正遇到大麻烦,这名看上去年龄50多岁的妇女由于高烧导致抽搐,甚至出现了昏迷迹象,情况十分危急。训练有素的铁骑队员一刻也没有迟疑,迅速分工协作,为该车开启绿色通道,以最快速度护送该车赶往医院。

据了解,生病的女士感到身体不适之后,独自叫车去医院。她上车之后,表情痛苦,热心的司机察觉情况不对后,尝试与她对话了解情况,却发现她已经出现昏迷迹象,于是迅速求助光明交警。抵达医院后,在热心司机和铁骑队员的协助下,病人被送到了急诊室,在医护人员的帮助下,很快脱离了生命危险。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陈国荣 曾俊 张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