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光明区荣获中小学生定向运动联赛高中组总分第一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2-11 12:20

光明区高级中学参赛选手合影。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11日讯 12月6日-8日,2019年广东省大学生定向运动锦标赛暨2019年广东省中小学生定向运动联赛(总决赛)在东莞中学松山湖学校落下帷幕,光明区高级中学选派12名小将参赛,获得4金3银1铜的好成绩,并荣获2019年广东省中小学生定向运动联赛(总决赛)高中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本次赛事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东莞中学松山湖学校承办,共83支队伍1073人参加了比赛。光明区高级中学派出了6男6女参加了百米、短距中距、积分、团队和接力的比赛。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在吴勇文老师的专业布置和指导下,队员们发扬顽强拼搏精神,不怕苦不怕累,参赛队员均有获奖。

其中,蔡冠军、邓朝阳、李辉鸿荣获接力定向赛高中男子组第一名;张佳怡、张岚、钟琦琦荣获接力定向赛高中女子组第一名;蔡冠军荣获中距离高中男子组第一名;张佳怡荣获中距离高中女子组第一名;该校吴勇文老师和赵咏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吴勇文/文 记者 管强 通讯员 光高宣/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