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一届人大三次会议明年1月13至15日召开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2-12 11:09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12日讯 12月11日下午,光明区召开一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动员会,传达《深圳市光明区一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组织机构及工作方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杰、乔海燕、胡育青、别社宏、张清明、王丽,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区各相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从会上获悉,光明区拟定于2020年1月13日至1月15日在区公共服务平台召开光明区一届人大三次会议(1月13日下午召开预备会议)。为充分做好此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保证会议顺利进行,成立了区一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相关工作方案。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组织小组日常工作,统筹协调指导整体工作落实。大会期间,办公室转为主席团领导下的大会秘书处,大会秘书处下设秘书、组织议案、综合宣传、计划预算审查、会务保障、风气监督等6个工作组。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各工作小组要根据具体职责,制定具体实施方案,确保会议筹备工作整体有序和高效推进。各协助参与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主要职责梳理工作事项、细化分工,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各协助参与单位要讲政治、顾大局、讲团结、重协调,确保大会各项准备工作得到妥善安排,确保群众利益得到合法保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圆满完成会议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各协助单位要克服岁末各项事务工作的繁杂,涉及工作交叉的,要及时沟通、及时协调,确保工作件件落实。各组领导及工作人员要认真务实,严格按照大会程序开展工作,一手抓会议筹备工作,一手抓工作进度,确保工作不断、任务不变、力度不减。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