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凯祥源科技有限公司举办存储产品交流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2-12 11:34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12日讯 近日,作为全球存储行业的著名品牌,凯祥源科技有限公司携旗下的MAIWO(麦沃)在上海宾馆举办华南区交流会,邀请各行各业专家莅临现场,向业内展示MAIWO(麦沃)的发展历程及企业愿景,同时现场展示最新产品。

据了解,从信息时代到智能时代,存储世界瞬息万变,存储在数字经济中更是发挥着基石作用。创造这种存储“连接产品”的企业被称之为“存储行业的桥梁”。凯祥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之初就致力于成为全球卓越的数据存储产品提供商。

会上,MAIWO(麦沃)向嘉宾全面展示了丰富的产品线。MAIWO(麦沃)的产品多达150款,其中包括企业级的各种多盘位磁盘阵列柜,帮助企业做好数据存储和备份;各式各样的硬盘盒,便于日常使用和满足一些特殊需求,例如IP66级别的三防硬盘盒、军工级数字加密硬盘盒,即使摧毁硬盘盒也无法获取资料。MAIWO(麦沃)在本次交流会上,还一口气发布4款新品,分别为八盘位列阵柜、四盘位迷你版桌面阵列盒、USB3.2端口高速转接卡、USB3.2传输口全铝固态硬盘盒。

下一步,凯祥源科技有限公司将聚焦产品本身,以不断创新为根本,更好地服务于全球用户。

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