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200余名义务消防队员开展技能大比武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2-12 11:43

义务消防队员正在进行单人两盘水带快速连接项目比赛。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12日讯 12月10日上午,公明街道办事处2019年义务消防队消防技能大比武活动在公明宏发上域正式拉开序幕。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来自各个社区以及企业共14支队伍,200余名义务消防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大比武设置了单人原地快速着装、单人两盘水带快速连接、单人手提干粉灭火器灭油火、双人模拟火灾扑救、消防摩托车模拟灭火操作等5个项目,每轮比赛由公明消防中队消防官兵负责计时,每个项目用时最少者获胜,全体参赛队员奋勇拼搏,全身心地投入到此次比武中。

据了解,本次比赛设置个人奖和团体奖,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公明社区、下村社区和西田社区的3支义务消防队分别夺得团体奖社区组的一、二、三等奖,来自宏发上域管理处、光明红木小镇和贝特瑞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3支义务消防队分别获得团体奖企业组的一、二、三等奖,来自各义务消防队的24名参赛队员获得了单项个人奖。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赵展翼 吕港强/文 记者 管强 通讯员 杨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