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多部门联合开展"扫黄打非・护苗行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2-12 22:58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1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陈力源)12月12日上午,新湖街道“扫黄打非”办联合街道政法办、新湖执法队、新湖派出所、社区网格管理中心、各社区“扫黄打非”工作站等成员单位,开展"扫黄打非・护苗行动"。

此次行动共出动15人次,5辆执法车,主要对楼村小学、爱华小学、诚铭学校等辖区小学周边的书店、商店、网吧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发现有个别书店里摆放了少量盗版书籍。检查组现场进行收缴并向店主强调了盗版书籍的危害性,要求商家了解非法出版物的危害,坚持购买正版的书报刊、音像制品、电子和网络出版物。

新湖街道“扫黄打非”办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引导辖区居民自觉抵御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文化垃圾,着力形成“扫黄打非”全民参与的良好态势,同时也欢迎社区居民积极投诉和举报印刷、出版、复制、发行、贩运、藏储各类非法出版物的活动和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