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推进企业党建工作 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2-13 09:29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13日讯 12月12日下午,新湖街道主要负责人带队先后前往深圳市泰和安科技有限公司、平进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党建工作情况。

在泰和安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公司党员活动阵地,并听取公司相关负责人的介绍。该活动阵地设立了党支部组织生活室、党员活动室、党建书吧、新时代大讲堂等多个功能室。“最近公司在做什么志愿活动?主题是什么?”调研中,新湖街道主要负责人仔细询问公司相关负责人党建工作开展的细节,并强调公司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党建阵地的利用率,举办更多有温度的活动,营造更良好的党建氛围。

当天下午,调研组一行前往了平进股份有限公司,深入调研圳美工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阵地建设情况。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甘永康 陈志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