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地铁6号线支线二工区入选重点项目工会省级建设点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2-13 11:09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13日讯 近日,广东省总工会公布《关于2019年度重点工程项目工会省级建设点名单的通报》,深圳地铁6号线支线二工区项目工会入选广东省总工会“2019年重点工程项目工会省级建设点”。

据了解,6号线支线二工区项目工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积极引领全体职工向成为知识型、技能型、专业型、创新型新时代产业工人的目标而努力,致力打造“地铁施工产业大军”。6号线支线二工区产业工人队伍的培育获得社会各界认可,为基层工会建设和运作起到积极引领作用,被深圳市地铁集团、深圳工交工会推送参选广东省重点工程项目工会建设点。同时,6号线支线二工区项目工会坚持“幸福型、服务型”方向,在履行维权职责、提高职工素质等方面取得良好成效,对强化项目管理、促进施工生产、降低施工成本、树立品牌文化等起到助推作用。结合项目施工生产情况,该工会积极开展各种劳动竞赛、安全质量技术培训等活动,不断夯实基础、激发活力、服务职工、提质增效,全面提升职工安全意识、品质意识、效益意识及业务能力。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王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