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义工走进公园 宣传垃圾分类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2-13 11:08

玉塘街道引导居民学习垃圾分类知识。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13日讯 近日,在田寮社区党建公园开展“志愿同行”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活动,义工们身体力行,面对面向辖区市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进一步倡导环保理念,加强辖区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让资源得到有效利用。

现场设置了三个游戏摊位,参与游戏的居民在工作人员处签到扫码并领取宣传手册和通关卡,成功通过三个游戏即可获得小礼品。前来党建公园散步的社区居民都被这热闹的活动所吸引,他们与志愿者热情互动,主动学习垃圾分类小知识,通过参与小游戏加深对垃圾分类的理解,寓教于乐的方式使垃圾分类宣传变得十分有趣,老人、孩子们也能在游戏中学到垃圾分类的知识。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郑彩雪/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曾千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