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长圳社区组织青年职工开展户外拓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2-13 11:12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13日讯 近日,长圳社区举办“幸福长圳,奋斗的青春最精彩”青年户外拓训活动,通过体验式训练拓展,提升职工们自我认知能力和团队协作力,有效增进青年职工之间相互了解,促进沟通交流。约120名青年职工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分3场进行,包括破冰游戏、亲近自然和交际训练等多个环节。在破冰游戏环节,大家从彼此陌生到信任,通力配合、共同奋进,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青年职工们在实践中学习,在体验中改变,通过挑战自我、发现自我、认识自我,不仅加深了感情,而且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培养了积极向上的心态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充分展示了长圳社区青年积极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据悉,此次活动是长圳社区2019年民生微实事活动之一。青年职工们表示,这次活动让自己变得勇于挑战、敢于突破,同时也感受到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施冰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