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成立退役军人合唱团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2-13 11:40

光明街道退役军人合唱团座谈会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1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叶金源 黄俊珊)12月10日,光明街道社会事务办在碧眼社区工作站会议室举办光明街道退役军人合唱团座谈会,座谈会以合唱《义勇军进行曲》拉开序幕,届时标志着光明街道退役军人合唱团正式成立。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根据个人服役回忆、音乐爱好、生活家常、进行了活跃的交流,随后讨论选定合唱团人员组织机构、商量选定合唱歌曲,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通过组建退役军人合唱团,扩大退役军人交流平台,丰富了退役军人业余文化生活。

据悉,目前合唱团共有成员48人,均为退休在家休养的老军人或军属。后续,光明街道将加大宣传合唱团,吸引年轻退役士兵加入,展示退役军人风采,弘扬军人精神,传播社会主义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