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举办扫黑除恶主题文艺晚会 推动扫黑除恶深入人心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2-13 20:02


公明举办扫黑除恶主题文艺晚会。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1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杨鹏 林颖淮/文 赵展翼/图)12月12日晚,公明街道“扫黑除恶 共创平安公明”主题文艺晚会在公明广场举行,以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携手共建平安公明。晚会共派发宣传资料1000余份,派发小礼品200余份,吸引上千余名市民驻足观看。

晚会中,节目《扫黑除恶保平安》把相声与快板结合起来,通过自编自导,将黑恶势力的定义、举报方式等扫黑除恶知识融入到节目中,让市民在欣赏精彩节目的同时,认识到黑恶势力的危害性,学习到扫黑除恶相关知识。接着,梦幻唯美的舞蹈《时空之门》、扣人心弦的杂技《全彩秀魔方》《太空漫步》、精妙绝伦的魔术《鸽剧魅影》等节目轮番上阵,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晚会在扫黑除恶知识宣讲和知识问答互动环节中走向高潮,小朋友的正确回答与讲解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晚会在《我爱你,中国》的优美歌声中圆满落幕。

公明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中央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今年以来,公明街道扫黑除恶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他强调,通过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型文艺晚会,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市民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意义的认知与认同。接下来,要坚定决心和信心,对黑恶势力保持高压态势,铲除黑恶势力的滋生土壤,切实提升市民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模式,发挥335个网格党支部的作用,开展“面对面”“入户式”宣传,鼓励发动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及“保护伞”线索,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辖区环境。


上一条: 把防毒禁毒知识带回家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