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马田街道周末上演儿童剧《绿野仙踪》 市民大赞精彩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2-15 18:38

精彩的舞台剧。

深圳新闻网12月1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余巍巍 马金玉 李逊)12月14日晚上7时,光明区文化馆会场热闹非凡,一场由马田街道主办的经典儿童音乐舞台剧《绿野仙踪》在此展演。精美梦幻的舞台设计、生动有趣的剧情以及小演员们的倾情演绎,让家长和孩子们完全沉浸在戏剧的世界里。本场活动共吸引辖区近800名市民群众前来观看,好评如潮。

此次周末的儿童剧公益展演,马田街道邀请深圳市小逗号儿童剧团,以接近青少年成长阶段的认识特征为主要表现方式进行舞台演绎,让市民群众在感受艺术带来愉悦的同时,又能起到教育和启发孩子的目的。该剧根据同名童话改编,讲述了小女孩多萝西因龙卷风被刮到一个鲜花盛开的神秘王国。在仙女的帮助下,她在寻找回家之路的过程中,在稻草人、铁皮人、狮子的一起努力下,战胜了女巫,找到了回家的方向。

演出结束后,孩子们大呼过瘾、好看,连年纪较小的儿童也乖乖看完了整场表演。家长们纷纷表示:“今晚的儿童剧表演太精彩了,孩子们很喜欢,也很有教育意义,希望以后能看到更多这样精彩的儿童剧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