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宣传统战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2-16 11:29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16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宣传统战党支部在党建公园组织举办特色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党性,强化理想信念。

此次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旋律中拉开序幕,该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驻足大屏幕前,集体观看《新中国密码》教育视频,感受永远奋斗的豪情。“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右手紧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唤醒大家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该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朗诵《我是共产党员》,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表达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和决心。该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还积极开展文明劝导活动,引导群众填写创建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并发放小礼品等。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勾凤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