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TCL华星副总裁张鑫荣获2019年度彩虹奖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2-16 11:31

2019年度彩虹奖奖杯及证书。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16日讯 近日,记者从TCL华星了解到,在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主办的2019年第十五届中国音视频产业大会(AVF)上,该公司副总裁张鑫荣获“2019年度彩虹奖”,得到业界的肯定和赞赏。

据了解,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主办的2019年第十五届中国音视频产业大会(AVF)于11月15日,在深圳拉开帷幕。本届大会的主题为“聚势思变共筑智慧新场景——5G推动下的音视频产业新生态”。行业专家、研究机构及国内音视频行业主要企业高层齐聚一堂,共同探讨5G时代的技术应用及产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大会期间,主办方对近年来在行业中取得重大技术创新成果,并对推动产业快速发展有广泛影响和突出贡献的团队领头人进行表彰。TCL华星副总裁张鑫荣获“2019年度彩虹奖”。

“彩虹奖”代表着中国音视频行业技术研发的最高水平。自2015年起,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为在音视频行业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技术研发团队领头人特别设置“彩虹奖”。该奖项的审核非常严格,需经历三个多月的评选。

TCL华星副总裁张鑫所带领的团队——TCL华星研发中心,是TCL华星新产品及新技术开发的核心。近年来成功开发一系列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重大技术成果。

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李玉婷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