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普法宣传车走进街市公园 共建共享法治社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2-16 11:46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16日讯 近期,新湖街道抓住“宪法宣传周”这一契机,利用多媒体移动宣传车在辖区繁华街市、公园、广场等人流聚集区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广大市民的法律意识,共建法治社会。截至12月11日已累计开展7天,每天6小时走街串巷进行流动宣传。该宣传车利用车载LED户外彩色显示屏、车载高倍音响,动态普法,滚动播放宪法公益宣传视频和宪法宣传标语等,实现动态普法、流动普法、全覆盖普法,每到一处,都有不少群众驻足观看。

正在观看视频的张女士表示:“日常生活中,总感觉法律与自己的生活相距较远。今天仔细看了有关宪法的宣传片,真切地感受到法律就在我们身边,作为一名公民要知法守法,还要时刻学会用法,才能更好地生活。”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梁永康 林南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