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开展党员素质拓展培训活动 提升党员整体素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2-17 10:00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17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组织各机关党支部、各社区党委及园区党委党务专职工作者等开展党员素质拓展培训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专业化水平,提升党员整体素质。

本次培训通过数字接龙、拔河比赛等游戏,培养党员团结一致、密切合作、攻坚克难的团队精神,有效提高党务工作者组织管理、综合协调的业务能力,促进了团队间相互信任和理解。此次培训重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并现场教授公文写作知识,让参训人员进一步熟悉发展党员的总体要求、工作流程、具体任务和注意事项,引导其在后续工作中做到严把党员入口关,真正为党和国家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同时,参训人员通过培训学习掌握了常用公文的行文要求和格式规范,有效解决了部分党务工作者工作效率较低及公文写作质量不高的问题。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翁乐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