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马田小学举行校园现场写生比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2-17 11:14

同学们在校园写生。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17日讯 近日,马田小学校园现场写生比赛拉开序幕。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孩子们充分展示他们在课堂上所学到的技巧与方法,用心观察,用笔描绘出眼中的校园。他们的作品颇具意趣,受到专家评委的肯定。

比赛现场,一个个小选手端坐在板凳上,仔细观察校园里的一草一木,通过手中的画笔精彩呈现。在画板的方寸之间,尽显童真童趣;篇幅之中,处处充满对美的发现。一位小选手表示,通过这次比赛,她对校园有了更加透彻的认识,对学校也有了更深厚的感情,会更加珍惜在校园的学习时光,努力学习。

据介绍,写生可以检验入校以来不同年龄段孩子们的观察能力和艺术表现能力,让孩子们擦亮发现美的眼睛,让孩子们感受生活中的美并描绘出来。马田小学一年一次的美术专场写生比赛活动,不仅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展示平台,也促进了学校艺术教育的发展,激励了更多的孩子接受艺术的熏陶,享受艺术带给他们的乐趣。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冯思敏/文 记者 管强 通讯员 李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