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讲座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2-17 17:46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1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林宝芝)12月17日下午,凤凰街道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要求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带头领学、带头实践,争做先锋表率。凤凰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党员和干部代表共150余人参加讲座。

凤凰街道特邀光明区委党校讲师史敏讲授《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史敏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十三方面“显著优势”、会议提出的总体目标、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等四个方面,对《决定》进行详细解读,增强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特别是《决定》的核心要义的认识。

凤凰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加强领导,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纳入党员干部重点学习内容,实现学习全覆盖。三是要在学习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原文,悟原理,锤炼党性修养,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勇当岗位模范和行业标兵。

据了解,凤凰街道党工委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采取理论中心组学习、教授授课、支部轮训、书记讲党课、党员大课堂等形式,向基层党员干部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帮助基层党员干部抓好学习,在全街道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干事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