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致敬初心与坚持!“追梦光明”系列沙龙走进碧眼社区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2-18 15:24


“追梦光明”系列沙龙走进碧眼社区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近日,由光明街道党工委主办,党建服务中心、碧眼社区党委承办,深圳市光明华强创意产业园区党委协办的“追梦光明”系列沙龙活动碧眼专场在华强创意公园顺利举办。碧眼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碧眼股份公司、党员代表、居民代表、企业代表共60余人参加活动。

“追梦光明”系列沙龙活动碧眼专场,以“来了就是光明人”为主题,邀请光明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办主任周楚顺、碧眼社区工作站副站长陈海、华强新城市投资集团副总裁练斌、碧眼社区老知青刘自雄、碧眼社区越战老兵邱坤玉等5位领导嘉宾讲述他们与光明的故事。

活动中,周楚顺讲述了从07年刚到光明跟如今,他在光明看到的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他表示,光明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重大发展机遇,站在新起点,放眼新时代,光明的改革发展面临“特殊的时代背景、特别的外部挑战、特有的窗口机遇”。同时也要把党建工作更好的落实到群众中去,更好地促进光明发展。陈海从自己任职历程分享了他与光明和碧眼的故事。他说,要做到最大限度地发挥社区干部的作用,搭建为民服务的渠道,始终不渝地把党和社区的关怀送到居民的心坎上,当好居民的贴心人,当好居民群众满意的社区干部。

练斌则是从一个创业者的角度出发,分享了自己在光明区、碧眼社区创业时得到了政府出台的一些优惠政策的帮助故事。并在访谈中表示,脚踏实地、勤奋工作,每个人都把自己最平凡的工作做好,就能成就光明的未来更光明。刘自雄作为碧眼社区老知青,讲述了他那一代人的知青历程,并分享了05年从警队退休后做老年人协会会长后所见所闻。他坦言,“我在光明已经生活了53年了,这53年来,尤其是近些年,光明的交通越来越便利了,各类基础设施也趋于完善,希望更多的人能参与到光明的建设之中来,让光明的明天能更加美好!”越战老兵邱坤玉则从越南打仗时的故事开始讲述,带着大家回到了当时场景,并分享自己来到光明后看到的变化。他相信,光明是一片宝地,他站在以深圳为名的巨人的肩膀上,起点更高,光明的未来一定会更加光明。

一个多小时的故事分享会在大家连绵不绝的掌声中顺利结束。通过此次活动,碧眼社区党员群众对光明的历史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光明的未来有了更大的希望。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