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街道网格员“刚柔并济”开展军事化训练会操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2-18 15:32

军事化示范班会操。

太极拳示范班会操。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1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温庆隆 黄俊珊)12月11日上午,光明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在东周社区公园开展军事化训练会操,参加训练人数为30人。

此次会操由两个班组成,分别为军事化示范班和太极拳示范班,将军事化的“刚”性和太极拳的“柔”性融入到工作中,外树形象、内强素质,不断强化和培养思想过硬、素质过硬、作风过硬的优秀网格员。其中,太极拳班为全区率先成立并首次亮相,街道网格中心多名领导干部带头参与到太极拳班训练中。光明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到场表示要继续坚持军事化训练,塑造网格员良好的纪律作风和精神面貌,发扬网格铁军优良传统作风。网格员纷纷表示,参加训练会操能增强工作专注力和个人自律性,同时使人精神抖擞,无论对个人还是团队都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

据了解,光明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持续开展多样化日常训练,目标锤炼出不一样的网格铁军。锻炼网格员吃苦耐劳精神,无论工作多忙、训练多苦,始终保持工作热情,踊跃投身到基层一线;培养网格员爱岗敬业精神,在训练中贯彻团结统一、实干巧干精神,坚持忘我工作、无私奉献态度,肩负起网格员使命与责任;树立网格员严于律己精神,在训练中学懂集体荣誉观,将各项规章制度植入人心,养成长期坚持磨砺自律意识,提升自律意识。

下一步,光明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继续坚持发扬优良传统作风,将军事化训练作为每日工作重点,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让网格队伍在群众身边发光发热。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