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建发集团ISO45001体系通过第一阶段认证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2-19 10:46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19日讯 近日,光明建发集团安全生产部组织国内知名认证机构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对集团ISO45001体系进行认证审核。在集团领导靠前指挥、安全生产部全力推进、各下属企业紧密配合下,目前ISO45001体系第一阶段认证审核顺利通过。

据了解,光明建发集团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重点发力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建设,把完成ISO45001体系认证作为集团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之一。来自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有限公司的5位不同专业的认证专家围绕光明建发集团组织环境、风险识别情况,组织资源、职责、目标,管制措施策划情况,危险源辨识、风险和机遇的评价,运行策划和控制,应急准备和响应,事件、不符合和纠正措施情况等七大ISO45001体系要素进行深入审核,通过查资料、访谈、现场检查等方式对各要素的符合性逐一确认。

认证专家反馈了认证发现的问题,光明建发集团在第一阶段认证审核中没有严重不符合项,这标志着ISO45001体系第一阶段认证顺利通过,充分证明了ISO45001体系与审核准则的符合性和适宜性。对于本次审核发现的4个轻微不符合项,安全生产部将组织有关责任单位尽快完成整改并书面回复认证机构,确保光明建发集团ISO45001第二阶段认证顺利开展。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邹玮 张纯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