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光明区玉塘商会揭牌成立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2-19 11:09

玉塘商会为理事监事成员授牌。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19日讯 昨晚,光明区玉塘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监事就职典礼举行,标志着玉塘街道政企融通、集智汇力、共享共赢的新平台——光明区玉塘商会揭牌成立,现场还为41位第一届理事监事成员授牌。兄弟商会单位、玉塘商会全体会员代表等300余人共同到场见证这一时刻。

大会在全体人员合唱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接着,现场举行光明区玉塘商会揭牌仪式,并为41位理监事成员授牌。全体理事监事成员倾情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大会进一步凝聚了玉塘商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大家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书写玉塘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参加大会的玉塘商会会员代表们满怀发展信心,表示将以商会为桥梁纽带,加强交流,抱团取暖,实现合作共赢。

据悉,玉塘商会作为依法组建的社会团体,已成功吸纳100余家商会成员单位,其中规模以上企业近半数,从着手筹建到正式成立历时一年时间。玉塘街道先后多次召开玉塘商会筹建工作推进会,于今年9月顺利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深圳市光明区玉塘商会章程》《深圳市光明区玉塘商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并于11月正式取得法人登记证书。尽管筹备工作千头万绪,各相关部门付出诸多心血,但同时也体现了玉塘街道和辖区企业凝聚共识、齐心协力推动玉塘高质量发展,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坚定决心和昂扬斗志。

会议强调,玉塘商会的成立既是顺势而为之举,也是众企业心之所向,标志着玉塘从此有了政企融通、集智汇力、共享共赢的新平台,希望玉塘商会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企业与政府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切实提高商会服务水平,以精准服务为根本,凝聚会员力量,共享信息、共建市场、共创品牌、共谋发展,真正让玉塘商会成为会员信赖和认可的温馨家园和港湾。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王云艳 戴碧兰/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曾千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