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区将新增一家央企南方总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2-20 11:15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20日讯 12月18日下午,在2019深圳全球招商大会上,光明区与中机城市建设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建设拟投资50亿元的中机城市建设有限公司南方总部项目,同时引入中机恒通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机器人项目落户光明区。光明区委书记王宏彬,区委副书记、区长刘胜,中机城市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阚景隆等出席签约仪式。

活动当天,光明区与中机城市建设有限公司签订总投资达50亿元的合作框架协议,中机城市建设有限公司南方总部及中机恒通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机器人项目拟落户光明区。

根据协议,光明区与中机城市建设有限公司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相互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双方将发挥光明区独特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及政策优势,利用中机城市建设有限公司在建筑、装备制造、系统设计、工程服务等方面的丰富经验和综合实力,由中机城市建设有限公司投资,在光明区建设中机城市建设有限公司南方总部(暂定名),并引进中机恒通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机器人落户光明区。立足光明区,辐射粤港澳大湾区,未来覆盖区域设定在深圳及广东、福建、海南、广西等地区,未来可形成产值100亿元以上。

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邓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