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建发集团四大项目全套施工图设计完成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2-23 10:58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23日讯 昨日,记者从光明建发集团了解到,该集团四大在建项目——明晟科技大厦、光明凤凰广场、智衍创新大厦、光明鑫辰新材料中试产业化基地完成全套施工图设计。

据了解,前阶段光明建发集团各项工程设计工作进入最后攻坚阶段。工程建设部全体设计工程师众志成城,严卡施工图出图关键节点,通过周密有序的排期计划及“白+黑”赶工模式,将项目设计计划编制细化到天数,计划上墙挂图作战,每日比对及时纠偏,实现无死角跟进。根据项目实际情况,他们分项逐步完成室内、景观、智能化、泛光等各专项设计汇报工作,以动画展示为主、PPT为辅,精简汇报内容,明晰汇报思路,充分考虑前置影响因素,梳理决策关键点,以周密严谨的分析结论支持上级决策,提高决策效率。

截至目前,四大项目方案设计工作及全套施工图设计工作已顺利完成,已出具设计方案26套,施工图纸40套。涉及各专业图纸5000余张,已组织联合审图23次,提出审图意见845条,为明年施工工作开展奠定重要基础。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邹玮 张纯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