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小镇·欢乐田园登上2019年度旅游景点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2-23 11:10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23日讯 12月17日,“第四届数说深圳·深圳灵豹2019年度盛典”举行,现场发布了“数说深圳2019大数据”,备受深圳市民关注的旅游景点榜单也正式揭晓,华侨城光明小镇·欢乐田园荣登榜单。

据了解,自2016年起,“数说深圳”系列活动见证了深圳的快速发展变革,每届围绕一个核心城市关键词展开,解读年度用户关注热点。2019年度今日头条平台用户关注度数据报告显示,光明小镇·欢乐田园是深圳用户最关注的旅游景点之一。

光明小镇·欢乐田园作为华侨城集团打造的首个以世界级大湾区生态农文旅为驱动的主题休闲都市田园综合体,是光明小镇“一轴五片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光明科学城重要的功能配套区。过去一年中,光明小镇·欢乐田园为深圳市民呈现了千亩油菜花海等田园景观,组织开展了首届田园亲子运动会、国庆“丰收节”大型IP文创活动、首届大地风筝节等活动,为广大游客提供了都市田园新生活方式,受到社会高度关注。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