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居民包饺子 做汤圆样样能行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2-23 15:15

玉塘街道居民齐聚一堂欢度冬至。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23日讯 昨日,玉塘街道在老年人及残疾人日间照料中心组织开展了“迎冬至,包饺子,连情谊”活动;追梦·红色M站田寮农贸市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更是亲手制作了汤圆并送至农贸市场摊铺中,让辖区老人和市场摊铺主们过上温暖的冬至。

在包饺子现场,大家捋起衣袖,系上围裙,洗菜、切菜、调馅、包饺子、烧水、煮饺子……忙得不亦乐乎。大家用自己拿手的方式包着各式各样的饺子,现场气氛和谐,到处洋溢着“家”的味道。汤圆制作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及居民、摊铺主、志愿者纷纷大显身手,有的搓粉,有的和面,有的搓馅料,有的开炉下锅煮汤圆。现场一片温馨和谐的气氛。

随后,党员志愿者们带着爱心汤圆送到农贸市场各个摊铺上。摊铺主们接过热腾腾的爱心汤圆,感受到的不止是食物的温度,更是党和社会寄予的关怀和温暖,都表示十分感动。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徐丽雅 杨宇娇/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曾千芷/图

上一条: 玉塘擦亮基层党建特色品牌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