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志愿者为特殊群体义剪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2-23 15:23

光明街道志愿者为特殊群体提供爱心义剪服务。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23日讯  近日,光明街道群团办、义工联助残组、国科大深圳医院(东院区)U站联合深圳市光明区义工联合会支部委员会,组织志愿者到光明街道老人日间照料中心、国科大深圳医院(东院区)住院部开展“爱心义剪”服务活动,共为2位群众、16位老人、39位病患者提供免费理发服务。

在老人日照中心,志愿者们细心地为社区残障人士、老人准备了座椅,早早守候在日照中心的活动大厅,还分别进入房间为行动不便和年岁较高的老人进行理发。随后,志愿者们赶往国科大深圳医院(东院区)住院楼,为病房里的患者开展理发服务活动。老人们、病患及患者家属为理发师志愿者细致的义剪服务赞不绝口,义剪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老人家们以及患者们的感谢与称赞便是他们最大的满足和收获。

光明新闻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蔡萍 张江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