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公明第一小学在市运会创历史最佳战绩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2-23 15:25

公明第一小学夺小学男子组团体总分第一,小学组团体总分第二,创历史最佳战绩。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23日讯 12月18日-20日,2019年深圳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深圳大学体育场举行。公明第一小学代表队在蝉联区运会五连冠后,作为“金字”招牌第五次代表光明征战此次市运会。最终,他们不负众望,夺得市运会小学男子组团体总分第一,小学女子组团体总分第六,还把小学组团体总分第二收入囊中,创造光明区小学组在市运会上的历史最佳战绩。

此次深圳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可谓高手云集,参赛学校均为各区(新区)中小学生运动会的冠亚军。公明第一小学代表队在宋飞船、周迪书、陈树海老师的带领下,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在小学组个人单项比赛和团体接力赛中荣获“四金两银五铜”的好成绩。其中,陈熠同学荣膺小学男子组铅球冠军,陆永熙和李智健同学包揽小学男子组跳高冠亚军,梁瑞源、梁启欣、卢子易、朱嘉乐四名同学参加小学男子组4×100米决赛获第一名等。

在全体队员的奋勇拼搏之下,公明第一小学代表队获得了这次市运会小学男子组团体总分第一,小学女子组团体总分第六,还把小学组团体总分第二收入囊中,周迪书老师荣获深圳市“优秀教练员”称号。“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一直以来,公明第一小学运动健儿每天起早贪黑,坚持训练,在市赛上展现出了高水平队伍的风采,赛出了风格和精神,为学校争夺了一项又一项骄人成绩。

据悉,体育是公明第一小学的“四大”特色品牌之一,学校全力支持体育特色项目开展,在校园里全面铺开阳光体育运动,开发体育特色课程,强健学生体魄,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接下来,公明第一小学将始终牢记全面提升学生身心素养的重要使命,继续深入贯彻落实阳光体育理念,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力促学生阳光成长。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李思强/文 记者 管强 通讯员 吴炳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