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李松蓢社区举办“向日葵”少儿舞蹈训练营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2-23 23:25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2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李莹 杨鹏)12月22日,公明街道李松蓢社区党群工作站联合北斗社工在四点半课堂组织开展了“向日葵”少儿舞蹈训练营。辖区20余名青少年参加活动。

据了解,本次开展的“向日葵”少儿歌舞俱乐部——舞蹈训练营是2019年李松蓢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活动之一。活动中,青少年认真地跟着舞蹈老师学习伸、拉、压、抬等基本舞蹈动作,进行腿部、肩部、腰部等部位的身体练习,并在老师指导下排练了舞蹈。

“通过为拥有共同爱好的青少年儿童搭建交流互动平台,活动以舞蹈为纽带,将社区青少年儿童聚集起来,让他们能够相互认识与交流。”北斗社工相关负责人说到。本次活动让儿童在练习舞蹈的同时,也了解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让青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