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圳美社区表彰30名优秀志愿者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2-24 10:35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24日讯 12月21日上午,圳美社区举行2019年度志愿者团队建设暨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在表彰会上,2019年度服务时数、服务次数及表现优异的30名志愿者被分别授予“优秀志愿者”“志愿者家庭”“十佳志愿者”“志愿者服务标兵”“最美志愿者”等称号。

据了解,本次表彰会邀请服务圳美社区达到3次及以上的义工参与。在表彰活动中,圳美社区相关负责人对获奖义工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义工朋友们在2020年能够为社区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在即将过去的2019年中,圳美社区志愿服务队累计开展各类型志愿服务活动120余场,参与义工1820人次,服务时数4209小时。志愿者们将继续为圳美社区无私奉献,进一步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新时代正能量。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李宁珍 林南熙 甘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