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30名青少年获评“最美朗读”“最美声音”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2-24 10:49

“最美声音”获表彰人员合影。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24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举办第二十届深圳读书月主题朗诵作品颁奖暨玉塘优秀文体队伍、个人表彰活动,特此表彰一批一直以来对玉塘辖区群众文化生活作出积极贡献的社区文体协管员、广场舞辅导员及玉塘文化志愿者。以此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提升辖区文艺工作者的服务热情,助力打造一支凝心聚力、富有激情的文艺工作队伍。

此次表彰活动中,玉塘街道举办第二十届深圳读书月主题朗诵作品颁奖活动,奖项分少年组、指导老师、青年组三大类,少年组和青年组评选出最美朗读及最美声音共30名,表彰最美指导老师及创意指导老师共55名,获奖选手代表满怀激情地分享朗诵作品,充分展示了玉塘青少年风采。活动还评选出优秀文体协管员4名、优秀广场舞辅导员10名、玉塘优秀文化志愿者26名。

据悉,玉塘街道这次主题朗诵作品征集是首次面向社会公众征集关于文明主题朗诵作品的评选活动,采用线上朗诵、线下评比的方式,收到来自全市各区、街道、中小学的一百五十余件作品,通过阅读的形式,进一步加强了青少年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引导其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让文明新风吹遍玉塘每个角落。

据了解,玉塘街道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以文建城,以文育人”的文化理念,用好用活文化服务新载体、新源泉,不断开展门类丰富、精彩纷呈的公益文化活动,为辖区居民们的文化生活添上绚烂的一笔。玉塘文体协管员、文化志愿者和广场舞辅导员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文艺技能等为社会和他人提供公益性文化艺术服务和帮助,积极参与街道各项文化活动40余场次,成为玉塘街道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玉塘街道将不断提升基层公共文化服务及社区图书馆服务效能,不断丰富辖区市民文化生活,加强文艺人才的培养和文艺队伍的建设,促进玉塘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