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游泳小将出战后备人才选拔赛再创佳绩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2-24 10:50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24日讯 2019年深圳市少年儿童游泳后备人才选拔赛于12月22日在深圳市跳水馆圆满落幕。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光明区业余体校共派出的12名队员取得了1金、3个第四名、1个第五名、2个第六名、1个第八名的好成绩。来自光明小学的吕欣妍获得女子8岁组蛙泳全能第一名,并在50米蛙泳中以46.53的成绩打破该项市后备人才纪录。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水上运动协会承办,共有来自深圳市各区和深汕合作区11支代表队384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女子8岁组蛙泳全能第一名由光明小学的吕欣妍获得;男、女子7岁组蝶泳全能第四名分别由光明小学的徐志幸、实验学校的钟明睿、光明小学的彭榆棋获得。其他项目第五至第八名获得者分别来自公明一小、凤凰培英实验学校、公明二小、玉律小学。

据了解,后备人才选拔赛旨在全面促进深圳市青少年体育事业的发展,挖掘和培养更多的体育后备人才,组建体育人才梯队。近年来,光明区涌现出一批优秀的体育后备人才,以竞赛为平台,因地制宜,着重挖掘、培养、输送优秀体育人才到市、省游泳队,为专业队做好人才储备,集中训练,再创佳绩。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