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光明中学青年教师圆桌会议 引领教师更快更好成长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2-24 11:05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24日讯 近日,光明中学党总支联合学校科研处、工会组织三年教龄内的42名青年召开教师座谈会。会议采用圆桌对话召开形式,青年教师与学校党总支主要负责人等面对面交流,谈感想、谈体会,进一步凝心聚力,引领带动青年教师更快更好成长。

会上,6位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先后发言,分享了各自的成长经历和职业愿景。青年教师还分别围绕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希望得到的帮助,以及对学校管理的意见建议等话题,打开门来说亮话,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期间,学校两位优秀教师还分别从行政管理及专业成长的角度讲述了自己的成长故事,他们埋头苦干,在光明中学积极奉献和对党的教育事业真切热爱,深深感染了青年教师。

该校党总支书记对青年教师的奉献表示感谢,并寄望青年教师积极向上,与俊伟之人同行,在光明区、光明中学这块热土上务本求真,砥砺前行,做不负光明教育的追梦人。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李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