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李松蓢社区开展全民趣味运动会 倡导健康生活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2-24 21:22

李松蓢社区开展全民趣味运动会。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2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李秋萍 姚思倚 汪火勇 文/图)12月22日,由公明街道李松蓢社区党委主办,深圳市北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2019年民生微实事李松蓢社区全民健身趣味运动会在李松蓢社区公园精彩上演,共吸引150名社区党员和社区居民参与其中。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体育文化生活,增强居民参与社区活动的积极性,增进邻里感情,提升广大居民的归属感、幸福感,2019年民生微实事李松蓢社区全民健身趣味运动会于12月22日上午9时30分在李松蓢社区公园精彩上演。伴随着激动人心的《运动员进行曲》,参与者陆续到达候场区,观看项目规则海报,熟悉比赛规则。上午10时30分,社区相关负责人作开幕致辞并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运动会共设置了无敌风火轮、乾坤球、同心鼓、急速60秒、接力赛等5个项目,近20人参赛。经过激烈比拼,角逐出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李松蓢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以本次运动会为平台,积极引导居民从家中走出来,多活动、多锻炼,促进家庭、邻里和睦,构建和谐社区,展示和谐的社区风貌,倡导健康生活。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