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岁末年初”把好安全生产关 光明区12期安全生产专项培训覆盖辖区企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2-24 22:29

深圳新闻网12月2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胡翔)针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事故多发高发的特点,12月23日起,光明区安委办、区应急管理局启动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专项培训。

专项培训从本月23日开始,一直持续至本月底,期间将举办12期专题培训。培训特邀专家结合企业实际,重点从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的职责和责任入手,结合典型事故案例进行剖析,同时对企业节前停工、节后复工、新员工入职等“岁末年初”重要注意事项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进一步增强我区危化品企业负责人及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促进各企业负责人危险化学品管理水平提高。

据介绍,光明区应急管理局下一步将加大对危化品使用企业的专项治理力度,核实危险化学品使用情况,摸清使用企业底数,强化业务指导和培训,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