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区召开经济发展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座谈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2-25 11:47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25日讯 近日,区科创局经发资金项目主要经办人、绩效评价组和2018年经济发展专项资金资助的企业(11家)代表在光明科技园召开光明区2018年度经济发展专项资金科技创新资金绩效评价工作座谈会。

会上,各企业代表对光明区经济发展专项资金的资助政策、资金申请、审批和发放流程给予一致好评。同时,企业代表也提出政府扶持资金较低、租金活动补贴不考虑地方财力贡献等问题。针对相关问题,区科创局相关负责人根据科技创新资助政策支持数量、标准受年度财政预算安排总量控制及《光明区经济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有关豁免规定及时作出相应解答。

记者了解到,下一步,区科创局将积极配合区工信局做好2018年度经济发展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工作,继续完善科技创新政策操作规程及申报指南,助力科技企业提升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