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400余米文化宣传长廊亮相马田街道马山头社区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2-25 22:01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2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余巍巍 刘家文)近日,马田街道马山头社区的居民惊喜地发现,辖区康明居六巷围墙上突然多了一面富有特色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宣传长廊。原来,这个让人眼前一亮的风景,是社区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所打造的阵地。

马山头社区文化长廊位于康明居六巷人行道一侧,用生动的图文并茂的形式,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宣传内容用群众易于接受、简单易懂的方式展现,使广大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路过的居民纷纷驻足观看,细心阅读,拍手称赞。一幅幅“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一面面引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文化长廊,成为社区传播文明理念,教育引领居民思想文化的美丽风景线,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据悉,一直以来,马山头社区全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充分利用各类宣传媒介,在社区上下唱响“24字”,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大力推进公益广告进社区、进企业、进公共场所。截至目前,社区共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22次,入户调查 2次,建成文化长廊 1处,设立“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牌110平方米,设置宣传栏12个,发放创文宣传手册9000份。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