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寓教于乐教市民防毒拒毒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2-26 10:50

居民积极参与禁毒宣传活动,学习禁毒知识。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26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在玉律社区广场开展“全民禁毒,人人参与”主题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向社区居民宣传禁毒知识,促进形成人人知晓毒品知识、人人了解禁毒方针政策、人人掌握防毒拒毒方法的良好局面,增强防范毒品危害的能力,营造人人关注禁毒、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工作人员设置了禁毒宣传摊位、展示毒品模型并设置禁毒小游戏等,向现场的居民朋友讲解毒品知识,传授防毒拒毒技巧。并通过禁毒小游戏拍照留念让他们参与到活动中,引导他们树立“拒绝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提高他们认知毒品、远离毒品、抵制毒品的能力,实现全民禁毒的目标。

“这次活动很有意义,让我们更加清楚详细地明白了毒品的危害,提升了识毒的能力,增强了防毒、拒毒的意识。我们回去以后也跟家里人宣传,一起努力建设无毒社区。”现场一位居民表示。据悉,此次活动得到辖区居民的积极参与,反响良好,进一步促进了全民禁毒工作方针在基层、在社区落地。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张黎/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曾千芷/图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