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共青团光明区公明街道工作委员会成立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2-27 08:47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27日讯 12月26日下午,共青团光明区公明街道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举行,来自各单位的60余名团员代表参加。

据了解,会上宣读了共青团光明区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共青团深圳市光明区公明街道工作委员会及吴洁等同志职务任职意见的批复》和共青团光明区公明街道第一届工作委员会人员名单。接着,新当选的团工委书记总结2019年公明街道共青团工作情况,并表明将从“加强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自身建设、全面从严治团;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等三个方面夯实团工委基础,继续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引领广大青年团干、团员立足新起点,积极进取,求真务实,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公明街道相关负责人首先对共青团光明区公明街道工作委员会成立表示祝贺。他要求街道团工委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完善组织架构,从严管理团干部,锻造一支基层青年铁军。团结、教育和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助推社会治理创新,实施志愿服务行动,构建青年活动生态圈。同时,以此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关心青年成长、支持青年发展,更好地发挥青年团员的青春活力。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潘淑琼 杨鹏 赵展翼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