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深圳首支女足在光明区成立 点亮鹏城体育又一块靓丽新版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2-27 22:47

深圳女足队服、队徽亮相。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2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12月27日上午,深圳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足协在红花山体育中心体育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深圳女足正式成立,并将在光明区参加新赛季女五联赛首站深圳站的比赛。

据介绍,深圳女足全称“深圳点亮福特拉女足足球俱乐部”,球队由赵万里挂帅,队员主要来自广东、广西、辽宁、山东和江苏等地,有两人还入选过中国女子五人制国家队名单。深圳女足组建后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参加2020中国足球协会女子室内五人制足球联赛,新赛季联赛共8支球队参加,深圳女足将向陕西足协、河南女足和四川益州联等队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据悉,2020年中国足球协会女子室内五人制足球联赛(CWFL)新赛季首站将于28日-30日在光明区红花山体育中心举行。28日下午1时,新赛季女五联赛揭幕战即将打响,深圳女足迎战广东湛江锐虎。“肯定有些压力,不过输赢不是最重要的,希望为广东球迷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深圳女足创始人葛琛表示。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