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生态文明宣传进企业 传播绿色消费理念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2-30 11:13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30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在玉律社区维珍妮企业开展“树立生态观念,共建美好家园”宣传活动,通过派发宣传资料、知识竞答、拼图问答小游戏等形式,进一步宣传生态文明相关知识,引导企业员工自觉践行生态文明建设要求,绿色生产、文明生活,共同参与到大美玉塘建设中来。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树立生态观念,共建美好家园”这一主题,将水污染治理、黑臭水体治理、散乱污整治等生态文明知识融入生态文明知识竞答、拼图知识互动问答等环节中,其新颖的内容、独特的形式吸引了大批职工踊跃参与。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及环保纪念品近2000份,全面宣传了生态文明建设知识,传播绿色消费理念,倡导大家低碳生活,动员人们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当中来。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陈伟阳 王云艳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