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举办退役军人文艺晚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2-30 15:24

演出现场。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3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叶金源 黄俊珊 文/图)12月27日晚,光明街道社会事务办在碧眼社区广场举办了2020年元旦暨退役军人文艺晚会。光明街道退役军人及其家属在晚会上献出各式精彩的节目,与到场的居民共度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本次文艺晚会精彩纷呈,以“退伍不褪色 退役不褪志”为主题,演出14个歌舞节目,是具有一定艺术水准的演出。晚会在40人合唱节目《四渡赤水出奇兵》的热烈氛围中拉开帷幕,晚会高潮不断,有催人泪下的情景表演,亦有铿锵有力的朗诵节目。其中20人歌曲联唱《我是一个兵》与《打靶归来》等,更是征服了全场观众,赢得台下一片热烈的掌声。

据悉,光明街道退役军人合唱团人员为这次晚会进行多次排练和精心准备,全方位地展示了光明街道退役军人多才多艺的形象和文韬武略的军人本色。接下来,光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将会继续丰富辖区退役军人的业余生活,不断为退役军人展示风采提供舞台,弘扬军人优秀奉献精神。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