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凤凰商会举办经济讲坛 共谋企业协同发展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2-30 18:03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3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张晓悦)为进一步落实上级关于企业服务及“小升规”等经济发展重点工作部署,近日,凤凰商会联合光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凤凰街道企业服务中心在中集低轨卫星物联网产业园举办企业“小升规”专项工作培训,以及“企业家人文会客厅”之经济讲坛活动,辖区200家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凤凰商会通过视频展示+主题宣讲+现场论坛的形式,邀请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专业人员、国内龙头金融机构高层及经济领域专家主讲,围绕“2020年深圳光明区经济发展新走向、产业新机遇与挑战”的主题,分析当前国内外经济发展状况,预测未来一年经济发展走向,为企业发展提供系列“锦囊妙计”。

据悉,凤凰街道辖区目前有规模以上企业205家,其中上市企业9家;2020年拟新增规模以上企业40家。凤凰街道通过提高企业服务水平,多头发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安全健康快速发展,着力将辖区打造成光明区产业集聚的智造高地和功能完善的“会客厅”。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