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李松蓢社区举办“向日葵”少儿歌舞俱乐部成果展示汇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2-30 20:17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3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李莹 罗丰华 汪火勇)12月28日晚,公明街道李松蓢社区举办“向日葵”少儿歌舞俱乐部成果展示汇,吸引了近300名辖区居民前来观看。

12月28日晚,一支喜庆欢快的舞蹈《张灯结彩》正式拉开2019年民生微实事项目“向日葵”少儿歌舞俱乐部成果展示汇的序幕。数十名小演员热情高涨,在音乐节拍中欢快起舞,展示了孩子们天真活泼可爱的一面。此次晚会共有九个节目,包括青春热血的街舞、刚劲有力的跆拳道、悦耳动听的合唱等轮番上映,节目异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活力,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据悉,本次“向日葵”少儿歌舞俱乐部成果展示汇由李松蓢社区主办,深圳市北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旨在通过“向日葵”少儿歌舞俱乐部成果展示汇,将辖区内有唱歌、跳舞爱好的少年儿童组织起来,为有歌舞爱好的社区少年儿童提供展示自己的平台,同时也给孩子们带来欢乐,丰富课余生活,促进他们健康快乐成长,也拉近了社区邻里之间的距离。

观众梁女士兴奋地告诉记者,她的孩子也在舞台上表演,通过歌舞的形式锻炼孩子各方面的能力和素质,激发了孩子的舞台表现力,让孩子释放出无穷的表演能力,要给孩子和这次活动点个大大的赞。希望以后还能多举办类似的活动,吸引更多的孩子参与其中。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