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马田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选举产生领导班子成员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2-30 21:18

光明区马田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3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洳鑫 通讯员 余巍巍 马金玉 余源泉)12月27日下午,马田街道在雪仙丽创意大厦组织召开了光明区马田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商会章程及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深圳市光明区马田商会第一届会长、监事长、常务副会长、常务理事等14人组成的领导班子成员,马田街道辖区48位商会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据了解,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企业水平,马田街道根据区委统战部关于建立商会组织的相关要求,积极推动商会各项筹备工作的开展。从2019年年初起,马田街道宣传统战办联合企业服务中心、各社区等部门,通过实地走访调研,电话、微信等多渠道联系辖区企业,征求各企业意见和建议。马田街道党工委多次召开工作会议,确定发起单位,组建马田商会筹备小组,为推动商会的成立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此外,马田街道还积极与兄弟街道商会取得联系,借鉴学习好的做法和经验,取得了工作上的指导和帮助。目前,辖区共有54家企业自愿加入马田商会成为会员单位。

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马田商会不仅是辖区企业家们对外联络的重要窗口,也是工商联(总商会)发展的重要分支力量。接下来,马田街道将协调马田商会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希望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团结协作、深化服务,勇担使命,为马田街道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余金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