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光明街道党工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2-31 10:25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31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唐朝钦 巫文昌)12月30日,光明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并对光明街道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部署。

会上,光明街道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光明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对光明街道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作出部署。会议要求,各单位、各社区要深入领会内涵,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要全面动员,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广泛深入宣传,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

据了解,光明街道将以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为引领,稳步推动经济发展,坚持大项目带动,推动经济稳步提升,积极主动做好企业服务和招商引资工作,逐步培育光明的龙头企业和优势产业,着重补齐消费经济弱小这块短板,以消费拉动经济发展。将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围绕光明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建设,做好城市配套服务,提升城市功能,打造高品质的“科学家的家”。持续扩大民生服务阵地,统筹完成安置房分配工作,继续巩固困难帮扶成果,做实民生工程。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改革,进一步做细做实网格党建,完善“红小二”党员服务机制,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以高质量网格党建引领高水平社会治理,不断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水平。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