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律来深建设者集体过生日 收获别样关怀感受集体温暖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2-31 10:39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31日讯 社区的发展,总少不了那群勤劳的工作者,他们在社区里紧张繁忙的生活着、工作着,却慢慢忽视掉自己的精神生活需求。近日,玉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四点半学校举办一场玉律社区来深建设者集体生日会,虽没有鲜花美酒,却有来自社区大家庭的祝福和温暖。

活动开始,在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玉律社区社工带领下,他们围起一个圈,开始自我介绍,这其中既有熟悉的面孔,也有陌生的面孔,他们因为活动走到了一起。“这可不是介绍就完事了哦!”罗社工说道,并为最近的参加者递过去一个“大炸弹”,要求在音乐结束后,谁拿到“炸弹”,就分享自己的故事。其中一名参加者分享了她的故事,因为孩子上学的原因而搬家到玉律社区,以前在南山区居住时也并未有这么多活动能参与,来到玉律社区后,能参加各式各样的活动,也认识了许多的人,这一切都让她感到非常开心快乐。

随后,3位小朋友为这场集体生日会献上自己的才艺技能,并获得大家的掌声。时间慢慢流逝,在参与者的欢声笑语中,活动也到了尾声,这场集体生日会虽没有鲜花美酒,却有来自社区大家庭的祝福和温暖。

光明新闻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罗婉雯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