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区摄影家协会举行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2-31 10:57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31日讯 近日,光明区摄影家协会在区文化馆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摄协74名会员代表出席。

会上,第二届主席李政作了协会工作报告,他表示,四年来在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公共文化艺术发展中心的指导与支持下,积极开展摄影培训和创作活动,举办深圳国际摄影大展暨光明区平行展等品牌展览;摄影作品频频亮相国际、国内各大赛事和展览,2016-2019年间,获得奖项133个,国际奖项10个、国家级奖项21个、省级奖项28个、市级奖项74个,充分展现会员较强的创作水平和扎实的摄影功底。

会议听取审议了协会财务工作报告、章程修改、选举办法。业务指导单位相关负责人宣读了《深圳市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召开光明区摄影家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候选人建议人选的基本情况。选举产生新一届主席团和理事会成员:曾耀华当选为主席,王柏跃、邓志刚、陈鹏飞、周进荣、黄锦新、曾少青、林凯当选为副主席,冯永杰当选为秘书长。段志明、蒋正华、麦国志、朱坤伟、麦伟林、康冬云、张明生、冯应其、黄雄健、陈高华当选为理事。

新当选主席曾耀华在讲话中表示,协会于2009年成立,已经走过10年,展望未来,任重道远,希望新一届协会班子成员以大局为重,敢于担当,切实维护好协会品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生活,立足本土,拍摄创作更多反映光明发展和建设的相片,通过比赛、展览、新媒体等途径宣传光明,增进与摄影界的联谊和交流,扩大光明摄影在国内外的影响。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符定平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