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马田小学篮球队全胜夺得首个省级冠军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12-31 11:03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31日讯 近日,马田小学篮球队受邀参加2019年福建省小篮球联赛总决赛,经过两天精彩角逐,他们以全胜的赛绩斩获大赛特邀组冠军。这是马田小学创办50年来的首个省级赛篮球冠军。

本次总决赛中,马田小学篮球队的对手高手如云,分别来自福建省各地级市中小学的冠军队,还有一支来自新疆广汇男篮后备人才培养基地(安徽沈修培篮球俱乐部)。马田小学篮球小将勇敢面对,积极调整,在比赛中积极发挥个人技术,团队作战,快速推进攻防转换,严格队伍纪律,一路过关斩将,力克强敌。

马田小学篮球队教练陈智表示,本次省赛冠军是学校办学50周年的最好献礼,篮球队将一如既往地抓好队伍文化建设和梯队建设,力争取得更大成绩,为马田小学乃至光明区争光添彩。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陈智

[编辑:谢燕丽]